简单,发现美,体现美,歌颂美!

【原创】 我拍古村落 (三)

境由心造,古村落很美。在古村落,我们寻找到了生活的原汁原味;

在与老乡们的交流中,我们感受到乡亲们的血脉里依然传承着儒学文化,待人真诚,和蔼可亲,互帮互助。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 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我拍古村落  (三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
评论

© 南极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