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,发现美,体现美,歌颂美!

【原创】 烟雨南浔 (古镇摄影)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很早起来,洗漱完毕来到南浔镇上,千翁桥边上拍摄了几张。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刚刚拍摄来几张,内存卡出问题了,说卡满了,需要格式化,这可了得,赶紧回驻地换内存卡。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换好卡,天立刻黑下来,一场暴雨好大,好大。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雨过天晴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在雨中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小莲庄里面很美,值得一去拍摄,特别是荷花盛开期。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他,这里起得最早的之一,是这里的清洁工,来打扫古镇,成为我心中可敬的人。

我们聊了一会,看他抽烟的神态自如,摄下。希望在这里他能看到照片。
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这是他的工作草帽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南浔古镇很美,这是我第二次光顾。有机会,我会再来这里深度拍摄。

我想,南浔会欢迎我再来拍摄,因为我宣传了南浔。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 

【原创】  烟雨南浔   (古镇摄影) - 南极昆仑 - 南极昆仑



 

   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南极昆仑 | Powered by LOFTER